番茄兔子

热爱文字的小透明。
最爱师兄弟的梗怎么破。

『福华』福华官方互动(一)

唔,如题。电视剧里有关花生,卷福我认为很萌很有趣的地方qwq不过是根据记忆来写的,大概会有和原来不太一样的地方,总体还是一个意思的。
——
1.
华生:急着叫我回来,有什么要紧事?
卷福:对,当然,能用一下手机吗?我的号码有可能被认出来,毕竟网上都公布了。
华生(面无表情扬嘴角):你叫我回来就为了用一下手机?哈德森太太也有手机吧。
卷福:她在楼下,我有尽力呼唤她,可是她听不到。
华生:当时我在伦敦的另一头!
卷福:我又不赶时间。

2.
哈德森太太:楼上还有一个房间,你们不住在一个房间吗?
花生:当然不住在一个房间。
哈德森太太:没事的,隔壁那一对都领了结婚证了。
花生:...

3.(卷福全程面瘫)
餐厅老板:夏洛克。餐厅上你想吃的一律免单,你的约会对象也免单。
卷福/花生:你想吃东西吗?/我不是他对象。
餐厅老板(指卷福):三年前他帮我洗脱了重大嫌疑。
卷福:只不过证明了在连环凶杀案发生时,他正在另一个地方入室盗窃。
餐厅老板:他洗脱了我的罪名。
卷福:只是谋杀罪名。——对街有什么不妥吗?
餐厅老板:没有。——全靠他让我免遭牢狱之灾。(锲而不舍的福吹)
卷福:你已经享受过牢狱了。
餐厅老板:我去拿点蜡烛来,让气氛浪漫点。
花生:我们没在约会。(锲而不舍地说自己是直男)
卷福:你也吃点吧,我们可能要等一段时间。(锲而不舍地关心花生吃不吃东西)

4.
花生:你有女朋友吗?
卷福:女朋友?没有,我志不在此。
花生(空气突然安静):...
(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╮( ̄▽ ̄)╭)

——
要写作业先到这里。
最后奉上在夏洛克假死时花生在墓前对夏洛克的原话吧。那个摸头杀(大雾)心疼的我啊。
——
你曾经对我说,你不是英雄,我有时也觉得你不是个人类。但我要对你说,你是我认识的最好最有人情味的人,没人能让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你的谎言,就这样...
遇到你之前,我好孤单,我欠你好多...
但是求你了,再求你一件事,就一件事,一个奇迹,夏洛克为了我,求你不要...死。
可以吗?就当为了我。
别这样。不要这么对我。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